**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HAPPY REUNION DAY*
Malaysia party
Party Gerakan Rakyat Malaysia :
* sub party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PGRM } :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Indian Congress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IC } :

MIC TWITTER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Chinese Associ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CA } :

MCA Twitter

Malaysia party
United Malays National Organis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UMNO } :

UMNO Twitter

[myPARTY] right news:

{ pro-BN Bloggers }:

[ the 3rd PARTY ]

the 3RD PARTY TWITTER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Politician & Businessman INCESTUOUS Victim / 政商乱伦的受害者

15th December Malaysiaparty 's [SPort] Special Report
(picked from Malaysiakini.com) :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4752

Hillside developers 'abuse' their power
Rahmah Ghazali Dec 12, 08 11:50am
MCA deputy president Dr Chua Soi Lek has alleged that some hillside developers have abused their power to get approval from the local authorities to proceed with their projects.
*Don't blame the buyers
*Drag developers to court
Read more at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4752

12月15日 专题报导
(转摘自
《当今大马》 Malaysiakini ) :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4802

又有土崩灾黎作血泪大控诉
“我们成了政商勾结受害者”

12月12日 傍晚6点42分

bukit antarabangsa landslide victim unglu farid ungku abdul rahman interview 121208 01继华裔女会计师黄仪频的家属后,再1名淡江土崩灾黎做出血泪大控诉,直指国际山庄的居民具成为我国贪腐弊案的受害者

现年54岁的恩姑法立(Ungku Farid Ungku Abdul,左图)说,尽管政府声称淡江土崩纯属天灾,但这起灾难的肇因,其实是政商勾结,乱批不符规格的房地发展计划所致

恩姑法立原本一家五口,联同一名印尼女佣苏雅娜住在国际山庄。该起土崩灾难导致其家园全毁,女佣也魂归天国。

雪兰莪淡江国际山庄上周六凌晨爆发的土崩惨剧,夺走4条人命,1人仍宣告失踪,14栋洋房被毁,数千人被令疏散。

“政商勾结只会带来灾难”


“发展商出售该段土地,肯定获得州政府的批准,而如果州政府批准这些山坡的发展计划,也肯定了解批准这种计划的后果。”

他愤怒地说:“那为何他们没有告诉我们这些风险?你不能指望购物者聘请工程专家来确保屋子的安全!我们需要他们来告诉我们!”

准备在瓜登补选对着巫统干

经过了这起灾难后,法立表示,本身如今已变得较为理智与政治敏感。他说,虽然他不会如其他灾黎般起诉政府,但却会尽其能力,把所有疑问对大众公开。

“我的第一步就是要确保,在选民遴选政治人物时,绝对不会考虑那些批准国际山庄发展计划的类似者。”

要确保其他大马人不再受害


kuala terengganu parliament seat by election 2008 051208询及这代表什么意思,他进一步说,本身将会在即将开始的瓜拉登嘉楼补选期间,对着巫统干,告诉选民若再给巫统权力,会带来什么危险

“对我们来说,这件事故无比忧伤。不管我做些什么,都无法让我们的生活恢复原状。”

“我们成了政治人物与商人‘乱伦关系’下的受害者。这不是他们所声称的天灾,这是人为所致的土崩。我只能做的是,确保其他马来西亚人,不会遭受如同我们的遭遇。”

质疑为何住宅区只有1出路

法立是在16年前购入国际山庄地段的居屋。他声称,当他发现国际山庄发展计划的犯规问题时,已经太迟。

他表示,本身是在数天前才获森林局官员告知,其屋子其实坐落于宪报的森林保护区中。更甚的是,国际山庄原本就是一个集水区。

bukit antarabangsa landslide victim unglu farid ungku abdul rahman interview 121208 03他也指出,国际山庄的居民在土崩发生后,根本就不能撤离灾区,因为唯一的出路已被土石所封堵。

“为何国际山庄只有一条出路?到底地方政府凭什么批准,这种只有一条出路的发展计划?”

“为何他们现在才说要建出口通路和桥梁?是否因为这些出路将增加发展商的成本,所以才没有建设?”

土崩灾难总结:无限的贪婪

法立也质疑国际山庄是否曾经过环境冲击评估的研究,因为当地尚有一些计划仍在进行中。

“为何他们一小块一小块地进行这些计划?他们难道没有一个完整的发展计划吗?”

法立最后做出结论,“在这起事故中,我们都发现一个疑点,即无限的贪婪。不管是政治人物或商家,都完全没有道德可言。执法人员到底在哪里?”
(above picked from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480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