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HAPPY REUNION DAY*
Malaysia party
Party Gerakan Rakyat Malaysia :
* sub party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PGRM } :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Indian Congress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IC } :

MIC TWITTER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Chinese Associ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CA } :

MCA Twitter

Malaysia party
United Malays National Organis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UMNO } :

UMNO Twitter

[myPARTY] right news:

{ pro-BN Bloggers }:

[ the 3rd PARTY ]

the 3RD PARTY TWITTER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林冠英] 請做个实权领导, 勿拖挎自身的党. 之1

15th December Malaysiaparty 's [NOW] News of Week
(picked from letter section at Malaysiakini.com) : http://www.malaysiakini.com/letters/94522

12月15日 党讯精選
(转摘自《当今大马-读者来函>>) : http://www.malaysiakini.com/letters/94522

林冠英没有实权?
胡栋强 12月8日 晚上8点30分

槟州民青团团长胡栋强指出,如果林冠英是一名拥实权的有首席部长,他就应该马上撤换表现欠佳的第一副首席部长莫哈末法鲁兹,而不是要等到公正党来做出决定

他说,众所周知,委任副首席部长和行政议员是首席部长的权力,因此,任何表现欠佳的行政议员或副首长,都应该被撤换。以符合州政府建立一个“能干、公信和透明”州政府的原则

他指出,莫哈末法鲁兹的欠佳表现是“有目共睹”,连公正党实权领袖拿督斯瑞安华也曾经告戒这名来自公正党的副首长,原因是他的服务欠佳。

民青团认为,官职应该是能者居之,如果过去9个月来已经证明这名副首长能力欠佳,那么,州政府为了人民的利益着想,应该马上改由其它更适合的人选来担任此职。相信,公正党方面,还有其它领袖有能力胜任这个职位,他们包括双溪峇甲州议员马达沙比以及行政议员阿都玛烈等。

也是民青团全国署理总团长的胡栋强,是针对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日前声称,州政府是否撤换第一副首席部长莫哈末法鲁兹,将交由人民公正党去做决定的一事上,发表文告时这么表示。

胡栋强说,身为一名首席部长,连要委任任何人担任官职,也要问过公正党,这是否告诉全世界,林冠英并非一名拥有实权的首席部长,连一个表现频频遭到批评的副首席部长也不敢撤换。日后,无论任何大小决策,林首长是否也要等待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点头他才敢进行?

他不明白,为何林冠英身为首长却处处都要看公正党的脸色做人,而不能自行做决定。

他认为,林首长口口声声说要把槟城建立成一个国际都市,可是,连委任一个官职也做不好,又如何让人民对他的治理槟州产生信心?
(above picked from http://www.malaysiakini.com/letters/9452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