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HAPPY REUNION DAY*
Malaysia party
Party Gerakan Rakyat Malaysia :
* sub party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PGRM } :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Indian Congress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IC } :

MIC TWITTER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Chinese Associ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CA } :

MCA Twitter

Malaysia party
United Malays National Organis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UMNO } :

UMNO Twitter

[myPARTY] right news:

{ pro-BN Bloggers }:

[ the 3rd PARTY ]

the 3RD PARTY TWITTER

Friday, December 19, 2008

什么什么指南, 完全没有监管的狗屌政策

12月19日 专题报导
(转摘自蔡细历医生部络格) :
http://drchua9.blogspot.com/2008/12/bukit-antarabangsa-tragedy-hillslope.html

最近发生在淡江的严重土崩事件再次凸显出“马来西亚能”是一项讽刺。

我们不会对国际山庄发生土崩感到陌生;对于如此频密发生的灾难,我们是否应该扪心自问,每一次发生灾难后,我们会难过,但是可有醒悟?

一如过去,灾难发生后出现谴责声浪,首相也已经向州政府及地方议会发出新指示。

然而,当日后再发生同样的灾难时,会重复同样的情节。

malaysiakini to post this ==>
山坡地区发展及土崩灾难凸显贪婪执法无效率及拙劣监管,甚至是完全没有监管的经典实例。

事实上,山坡地区发展是有明确的指南,而且内阁也成立一个委员会,并根据山坡的斜度拟定指南,同时也阐明所需采取所有措施,但这一切只沦为纸上谈兵

山坡发展需要进行以下考量:
1. 是否根据高风险山坡发展指南去审核有关发展计划?
2.是否有进行任何稳定坡面的措施?
3.谁是监管机构?工程局、环境局、水利灌溉局、地方政府及地质专家应该互相协调。
4.当发展计划竣工,谁负责监管山坡环境稳定?
5.专业人士(工程师至建筑师)又如何?他们是否需要负责法律责任?从而确保这些专业人士的工作更专业及负责精神


我曾在这里多次提及,环境评估报告及其他调和的措施只是纸上谈兵,因为这期间几乎没有进行严厉的监管及执法

政治意愿是必要的。但不应该为了要发展而砍伐山坡树木及植物。购屋者方面,有意购买山坡房屋的人士要更谨慎及苛刻选择。当然,如果土壤及坡面稳定,绿意盎然的景色及新鲜空气是大家都喜爱的。
(part of the above picked from http://drchua9.blogspot.com/2008/12/bukit-antarabangsa-tragedy-hillslope.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