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HAPPY REUNION DAY*
Malaysia party
Party Gerakan Rakyat Malaysia :
* sub party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PGRM } :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Indian Congress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IC } :

MIC TWITTER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Chinese Associ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CA } :

MCA Twitter

Malaysia party
United Malays National Organis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UMNO } :

UMNO Twitter

[myPARTY] right news:

{ pro-BN Bloggers }:

[ the 3rd PARTY ]

the 3RD PARTY TWITTER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回教党再来一回, 民联肯定会屌臭吗 ?

30th December Malaysiaparty 's [NOW] News of Week
(picked from Malaysiakini.com) :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5411

12月30日 党讯精選
(转摘自《当今大马》 Malaysiakini ) :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5411

卡巴星警告回教党要知本身界限
坦言行动党瓜登助选热忱受影响

李伟伦 12月24日 下午4点52分

在瓜登国席补选前夕,民联内部却突然因为回教党副主席的一席执政后落实回教刑事法言论而闹分歧。

民主行动党全国主席卡巴星今日措辞强烈地警告回教党要知道行动党的忍耐度有限,该党更需知道本身的界限在哪。

他表示,尽管行动党仍会为回教党的补选候选人助选,惟助选的热忱肯定已受到影响。

他也再次促请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必须打破沉默,挺身表明立场,因为此事已关乎公众利益。

声称回教党公信力受损

被称为“日落洞之虎”的卡巴星,显然对回教党副主席胡桑慕沙的回教刑事法言论,仍未释怀,不断“提醒”回教党在行事前,必须顾及民联盟党的共识。

“我希望他们往后可以更加小心,我相信回教党的公信力已因胡桑慕沙的言论,受到影响。”

最重要的是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必须表明立场,打破沉默,他不能再保持安静。”

“行动党已经开腔,因为这是一个关系公众利益的课题。如今已是时候让行动党促请回教党,他们的行事有个界限,而我们的忍耐度也有个限度。”

重申1999年落败经验

卡巴星也引述替阵在1999年的大选成绩,提醒回教党勿忘历史教训

他说,替阵在1999年发布的联合竞选宣言中,内容并不包括成立一个回教国,惟回教党却在选举两天前单方面宣布,一旦夺下登嘉楼州,就要在登州成立回教州。

这造成了我们的候选人,在自己的堡垒区落马,包括(行动党顾问)林吉祥和我自己都落败。

“阿巴斯可为回教党上课”

卡巴星表示,曾担任回教党登州行政议员的前最高法院院长沙烈阿巴斯,曾在一宗案件中裁决,我国是一个世俗国而非回教国。

他强调,回教党不能违抗宪法,也不能违抗当时我国最高级法庭,即最高法院所作出的裁决。

“回教党可以去询问沙烈阿巴斯,或许他可以给回教党上一堂课。”

他也表示,在308政治海啸后,人民殷切期盼两线制成型,回教党应该避免“击沉自己的船”。

认为胡桑慕沙已撤立场

回教党副主席胡桑慕沙是在星期日于吉兰丹州的一项政治论坛上,受到巫青团副团长凯里的逼问时表示,若民联执政中央,回教党将推动实行回教刑事法。

不过,由于引起一片哗然,胡桑在相隔一日后即澄清,若无法获得民联其他两个盟党,即行动党及公正党的支持,回教党就必须搁置落实回教刑事法的意愿。

对此,卡巴星把之诠释为,胡桑慕沙已撤回相关立场,并希望回教党不会再重提此事。

询及是否圈套一时语塞

由于胡桑当时是在巫青团副团长凯里的挑战下,才发表推行回教刑事法的言论,于是记者就询问卡巴星,是否同意这是一个巫统所设下的圈套。

一向口才便给的卡巴星,却罕见语塞数秒后才表示,“嗯,这很难说,但不管怎样,就算有人设下陷阱,胡桑也必须小心在意,勿掉入陷阱中。”
声称回教党公信力受损
重申1999年落败经验
认为胡桑慕沙已撤立场
询及是否圈套一时语塞
(above picked from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54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