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HAPPY REUNION DAY*
Malaysia party
Party Gerakan Rakyat Malaysia :
* sub party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PGRM } :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Indian Congress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IC } :

MIC TWITTER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Chinese Associ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CA } :

MCA Twitter

Malaysia party
United Malays National Organis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UMNO } :

UMNO Twitter

[myPARTY] right news:

{ pro-BN Bloggers }:

[ the 3rd PARTY ]

the 3RD PARTY TWITTER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两位青年领袖-凯里胡桑, 徐徐带出回教刑事法 !

29th December Malaysiaparty 's [NOW] News of Week
(picked from Malaysiakini.com) :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5342

12月29日 党讯精選
(转摘自《当今大马》 Malaysiakini ) :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5342

揶揄胡桑回教法立场大转弯
凯里援引可兰经文震惊四座

12月23日 下午4点49分
虽然巫青团副团长凯里与回教党副主席胡桑慕沙上周的同台辩论已经告一段落,但是凯里今日继续通过部落格,揶揄这名吉兰丹州行政议员尽管信誓旦旦推行回教刑事法,但是最终却轻易向民主行动党压力低头。

“他(胡桑)信誓旦旦要在马来西亚推行回教刑事法的言论尚未退热,就已经在行动党的压力下低头认输。”

凯里与胡桑慕沙上周末在吉兰丹州哥打峇鲁举行的“大马政治的转变”政治论坛同台辩论,遭到凯里指责回教党领袖自从在308大选之后,即摒弃及漠视回教刑事法,并质问若民联成功在916夺取中央政权后是否会落实回教刑事法。

胡桑两度重申将推回教法

凯里在部落格撰文说,当时候胡桑慕沙回答说,“我们将会做”。当凯里再次向胡桑求证时,胡桑也举手再度强调,“我们将会做”。

凯里进一步揶揄,在胡桑发表言论不到24小时,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对胡桑的言论提出质疑,并强调回教刑事法并非民联的政策。

他说,在行动党的抨击与压力下,在哥打峇鲁政治论坛上看来斗志高昂的胡桑,突然萎缩及向行动党低头。

“胡桑在本身阵营向回教党中坚支持者保证,一旦将会推行回教刑事法,才不到两天的时间就投降了,并声称推行回教刑事法必须获得民联其他‘资深’盟党的同意。”

质问回教党原则去了哪里?

他批评,胡桑的言论在极短时间内大转弯,再一次证明回教党必须向行动党俯首称臣。

“胡桑在致开幕词时所提出的回教党原则去了哪里?难道原则是可以如此轻易丢弃?”

评论凯里比胡桑略胜一筹

另一方面,马来双周刊《政治》(Siasah)编辑莫哈末沙余迪(Mohd Sayuti Omar)也在部落格撰文,声称胡桑在当晚的表现不如凯里,甚至多次跌入自己多设下的陷阱。

他说,尽管胡桑在这个於回教党大本营举行的论坛开始时显得非常自信,并对国阵与巫统做出各种批评,但是凯里过后一出场的表现却令人惊艳,并频频对胡桑做出反击,直到胡桑哑口无言。

凯里援引可兰经震惊四座

他说,一出场即援引可兰经句子的凯里震惊四座,指国阵目前正推行政治转变,包括成立反贪委员会、司法委员会与修改大专法令。

针对胡桑指308大选已经改变了巫统与国阵,凯里也反唇相讥,指回教党也在这场政治海啸中深受其害,把国会反对党领袖的宝座拱手让给在2004年仅获得一个议席的人民公正党。

凯里也表示,回教党无需以出让霹雳州务大臣为荣,因为州的权力仍然真正掌握在行动党的手上。

凯里甚至提出疑问,选民在308大选是否真的改变倾向,抑或只是投下反对票,并且会在问题解决后回到国阵的怀抱。

针对胡桑批评巫统没有奉行真正的回教教义,凯里提出反问,为何回教党又与其他并非奉行相同回教理念的政党组成人民联盟?不过,胡桑反击说,行动党对于回教的认知,无疑的远比巫统还要好。

为“权力狂”指责激烈交锋

当胡桑批评凯里权力狂,包括凯里曾经批评公选盟举行的示威犹如猴子,并且在峇东铺补选时号称要埋葬安华等。不过,凯里也不甘示弱,举起腕表质问安华的916变天计划难道不是权力狂吗?

双方一来一往的激烈交锋,加上双方支持者的喧哗与掌声,让整个礼堂沸腾起来。

接着,轮到凯里主动出击,他抛出了回教刑事法的课题,质问胡桑一旦民联执政后是否会加以推行。

虽然胡桑明知道这是一个陷阱,但是他却不得不做出回应。他一面回答,一面把问题推给巫统说,“我们将会推行,但是如果你是真心要推行回教刑事法,那么你就应该在巫统大会上提出来”。

作法自毙的凯里显然楞了一下,无法回应胡桑的企图从这个课题上抽身而出,凯里并无法保证将在巫统大会上提出回教刑事法的课题。

凯里:57分,胡桑:43分

莫哈末沙余迪评论说,这两位未来马来政治明星在比较上,胡桑显得比较情绪化与受到压力,而凯里则以做客的心态显得谦虚及开放,并且做好心理和资料准备面对数以千计的回教党支持者。

他也给两人打分,从勇气、演讲姿态与辩论的精神上,凯里获得57分,而胡桑只获得43分。
胡桑两度重申将推回教法
为“权力狂”指责激烈交锋
凯里:57分,胡桑:43分
(above picked from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534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