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HAPPY REUNION DAY*
Malaysia party
Party Gerakan Rakyat Malaysia :
* sub party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PGRM } :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Indian Congress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IC } :

MIC TWITTER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Chinese Associ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CA } :

MCA Twitter

Malaysia party
United Malays National Organis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UMNO } :

UMNO Twitter

[myPARTY] right news:

{ pro-BN Bloggers }:

[ the 3rd PARTY ]

the 3RD PARTY TWITTER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蔡添强并非对“卡巴星的言论“不敬” ! 周美芬该抨的不敢講; 卻对敵党的内部矛盾滔滔不绝 !!

30th December Malaysiaparty 's [NOW] News of Week
(picked from Malaysiakini.com) :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5422

12月30日 党讯精選
(转摘自《当今大马》 Malaysiakini ) :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5422

辩护公正党回教课题立场鲜明
林秀凌:各造无须再大做文章

12月24日 傍晚6点13分
针对回教党副主席胡桑慕沙日前发表落实回教刑事法的言论,公正党澄清该党宣传主任蔡添强已履行他身为党全国宣传主任职责,就事论事代表公正党阐明该党在此课题上的立场。

人民公正党中央宣传局媒体协调主任林秀凌指出,蔡添强并非对“行动党主席卡巴星的言论“不敬”,身为民联主要领导之一,卡巴星和其他领导有同等的责任澄清公众对民联的疑惑。

她澄清,蔡添强指“没有必要凡事都要安华亲自回应”,意指任何一个民联成员党的领导,可在已经达致共识的政策和议题上发言,而蔡氏身为公正党全国宣传主任,必然有责任代表党和民联阐明立场。

她说,人民公正党对回教国、回教刑事法、新经济政策等课题,已多次发表鲜明立场。民联也已联邦民主宪法为我们斗争的共识,此事无须多次重提。

与国阵一言堂模式不同

林秀凌今天也发表文告抨击马华全国妇女组主席周美芬不敢批判巫统的霸权,更不敢抗议巫统漠视国阵成员党的意愿,强行种族主义的政策,反而在此事件上大做文章,这也显示出周氏对民联的执政纲领,以及与国阵截然不同的运作一窍不通。

“民联由人民公正党、民主行动党和回教党联合组成,各党领导平起平坐,在任何课题和政策上有分歧,大可直接和党领袖反映立场和交流;民联秉持民主开放的政治文化,任何课题都可以自由讨论,各党都可以商讨不同的党议程。”

她继称,民联三党领导必须在民联会议上达成共识后,才可对外宣布立场或看法,任何成员党要做出任何改变之前,也必须获得民联认同,再由民联领袖安华作出公布。

“这与巫统主导的国阵截然不同。周美芬也许认同巫统的霸权及一言堂文化,我们实在无法苟同。”

民联纲领没纳入刑事法

林秀凌也是公正党全国青年团中委,她认为,无论如何回教党领袖发表有关回教刑事法的言论,不是什么新鲜课题,不过民联的政治纲领并没有将之纳入其中。

“民联成立于今年4月1日,是以7项大原则作为执政纲领,即维护联邦宪法精神、确保宗教与文化自由、透明化行政机制、建立公正司法制度、推行全民经济议程、保障媒体和资讯自由、塑造民主社会。”
与国阵一言堂模式不同
民联纲领没纳入刑事法

(above picked from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542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