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HAPPY REUNION DAY*
Malaysia party
Party Gerakan Rakyat Malaysia :
* sub party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PGRM } :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Indian Congress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IC } :

MIC TWITTER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Chinese Associ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CA } :

MCA Twitter

Malaysia party
United Malays National Organis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UMNO } :

UMNO Twitter

[myPARTY] right news:

{ pro-BN Bloggers }:

[ the 3rd PARTY ]

the 3RD PARTY TWITTER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庆幸916失败告终, 否则大马已成回教刑事法的回教国 ! ! !

30th December Malaysiaparty 's [NOW] News of Week
(picked from Malaysiakini.com) :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5246

12月30日 党讯精選
(转摘自《当今大马》 Malaysiakini ) :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5246

回教党副主席胡桑慕沙日前所提出的“若民联执政中央就会全面实施回教法”,已经引起极大的回响,甚至可能成为下个月举行的瓜拉登嘉楼补选中,其中一个热门的竞选课题。

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今日发表声明,除了强调推行回教刑事法并不是民联政策之外,并敦促胡山澄清其言论,否则将令华裔选民感到不安。

行动党坚持世俗国立场不变

林吉祥也是怡保东区国会议员,他表示,若未加以澄清,胡桑的言论不仅将让在1月17日瓜拉登嘉楼的11%华裔选民感到不安,同时将引起其他登嘉楼州及全国马来人及非马来人更大的不安与反感。

“实行回教刑事法不是民联的政策,胡桑应澄清他实际上说了些什么。”

“民主行动党坚持我们的先辈们,在国家于51年前独立时所达致的社会契约中同意世俗立国的立场,而这个立场由始至终不变。”

李伟杰指责回教党违反宣言

另一边厢,马华中央党部发言人李伟杰对民联的人民主权沦为“回教刑事法”感到非常失望,更对这种欺骗人民的政治手段感到遗憾。

他说,日前回教党副主席胡桑慕沙所提出的“若民联执政中央就会全面实施回教法”,已经全面违反该党福利国的宣言,形如背叛选民。

也是马华新闻局主任的李伟杰指出,在308大选前,回教党为了捞取开明的巫裔选民及非巫裔的选票,堂皇地推出了福利国的宣言。

“当时公正党与行动党全力支持回教党,更在308之后组成民联,共同执政5州。数月前民联尝试要拉拢国阵国会议员跳槽,以夺取中央政权,不过最后以失败告终。”

马华庆幸国阵议员站稳立场,没有轻信安华的花招。如果当初真的出现变天,可能大马现在已经成为实行回教刑事法的回教国。”

促民联书面保证不实行回教国

他说,为了安抚人民因回教国议题而引起的紧张情绪,马华促请民联应效仿之前三党签署的协议,白纸黑字地做出以下的书面保证:

1)根据宪法,马来西亚的政体是君主立宪制,并通过民选的议会制度选出国家领导人,任何人都不许通过回教国的实行,尝试颠覆宪法;

2)在联邦宪法之下,回教只是大马官方宗教,人民也享有宗教自由,绝对不能通过回教刑事法剥夺各族人民的宗教自由。

他说,公正党与行动党的国会议席占有59席,远远超过只有23席的回教党。若这两党无法说服回教党放弃成立回教国的野心,并保证大马不会沦为回教国,那么两党就应该探讨退出民联或开除回教党。
行动党坚持世俗国立场不变
李伟杰指责回教党违反宣言
促民联书面保证不推回教国

(above picked from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5246)

1 comment:

Unknown said...

i have to choose, i would rather have the hudud than the Binatang Negara & all its samse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