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HAPPY REUNION DAY*
Malaysia party
Party Gerakan Rakyat Malaysia :
* sub party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PGRM } :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Indian Congress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IC } :

MIC TWITTER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Chinese Associ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CA } :

MCA Twitter

Malaysia party
United Malays National Organis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UMNO } :

UMNO Twitter

[myPARTY] right news:

{ pro-BN Bloggers }:

[ the 3rd PARTY ]

the 3RD PARTY TWITTER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两头蛇应表明回教法立场 ! ! !

29th December Malaysiaparty 's [NOW] News of Week
(picked from Malaysiakini.com) :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5343

12月29日 党讯精選
(转摘自《当今大马》 Malaysiakini ) :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5343

安华公正党不能再保持沉默
民主行动党主席卡巴星今日发表文告,要求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表明对回教党坚持要落实回教刑事法的立场。

“面对(吉兰丹州务大臣)聂阿兹不惜一切要在国内落实回教刑事法的最后通牒,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不能再保持沉默,公正党应该通过其最高领袖发表看法。”

回教党副主席胡桑慕沙表明该党一旦执政将实施回教刑事法的言论,恰好碰上瓜拉登嘉楼补选即将“开战”,其言论马上成为国阵瞄准攻击民联的补选课题。

民主行动党最高领袖包括秘书长林冠英、资深领袖林吉祥与卡巴星都在第一时间明确反对回教刑事法,相较之下人民公正党领袖则鲜少主动评论此事,目前表明态度反对的只有宣传主任蔡添强和雪州大臣卡立。

回教法破坏民联大选后成就

卡巴星促请聂阿兹确保回教党停止在国内推动回教刑事法,因为这只会破坏民联在308大选后所创下的成就。

“面对行动党的强力反对,回教党恫言要一意孤行落实回教刑事法,对回教党来说只会构成反效果。”

就连穆斯林也不认同回教法

他指出,回教刑事法不仅遭到非穆斯林所反对,就连一些穆斯林也不认同,强行落实只会破坏种族和谐。

“回教党不应只考虑短期政治利益,反而破坏了国内各民族的长期利益。”

卡巴星也提醒聂阿兹,联邦宪法清楚表明马来西亚是世俗国,不容实施回教刑事法;1988年最高法院五司一致认为马来西亚是世俗国,而且领导五司的前最高法院院长敦沙列阿巴斯,曾在回教党执政登嘉楼时出任州行政议员。

“回教党领袖包括聂阿兹,不应再不断地藐视联邦宪法,坚持推行回教刑事法。”
安华公正党不能再保持沉默
回教法破坏民联大选后成就
就连穆斯林也不认同回教法

(part of the above picked from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534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