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HAPPY REUNION DAY*
Malaysia party
Party Gerakan Rakyat Malaysia :
* sub party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PGRM } :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Indian Congress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IC } :

MIC TWITTER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Chinese Associ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CA } :

MCA Twitter

Malaysia party
United Malays National Organis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UMNO } :

UMNO Twitter

[myPARTY] right news:

{ pro-BN Bloggers }:

[ the 3rd PARTY ]

the 3RD PARTY TWITTER

Sunday, December 21, 2008

选举前耍戏之8 [私营化国家心脏中心IJN] 选后再来 ? !!!

21th December Malaysiaparty 's [SPot] Special Report
(picked from Malaysiakini.com) :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5172

12月21日 专题报导
(转摘自《当今大马》 Malaysiakini ) :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5172

心脏中心私营化有待详细研究
纳吉:搁置决定无关瓜登补选
李伟伦 | 12月19日 傍晚6点35分
najib parliament 141008副首相纳吉表示,内阁决定搁置国家心脏中心私营化的决定,与下个月举行的瓜拉登嘉楼补选无关。

他在受询及是否有这项考量时,简短答说:“不,完全无关”。

纳吉也是财政部长,他今午在部门召开记者会,宣布内阁议决暂搁私营化国家心脏中心的计划。

需时数个月深入研究建议


该项决定已由马华总会长兼交通部长翁诗杰于2个小时前,作出宣布。不过,翁诗杰的记者会却只邀请中文媒体

纳吉表示,政府作出这项决定,是要优先关注人民的需要,确保国家心脏中心继续履行其社会责任。

他也说,政府将通过数个部门,即财政部、卫生部和首相署经济策划单位,深入研究有关建议,定夺是否要把国家心脏中心私营化

研究可能需时数个月,但时间不是最大的考量。最重要的是,最后的决定真的重视人民,而且能把该中心打造成世界闻名的心脏中心。

就算私营化政府将续捐款


不过,纳吉也为未来私营化的建议留下伏笔

“我必须澄清,一旦心脏中心交给森那美接掌,意味着政府将继续其捐款。”

“这代表着,国家心脏中心的社会责任,将由政府所承担。政府不会忽略或牺牲社会责任。”

调低中行利率不止一考量


另一方面,一名记者询及,由于近来通膨率高涨,中央银行会否考虑再次调低利率。

不过,纳吉却拒绝置评,只表示本身的政策向来是,交由中央银行决定其利率水平。

他强调,降低利率与否,不仅只有通膨率一项考量,诸如经济成长前景及资本流出等,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above picked from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517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