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HAPPY REUNION DAY*
Malaysia party
Party Gerakan Rakyat Malaysia :
* sub party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PGRM } :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Indian Congress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IC } :

MIC TWITTER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Chinese Associ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CA } :

MCA Twitter

Malaysia party
United Malays National Organis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UMNO } :

UMNO Twitter

[myPARTY] right news:

{ pro-BN Bloggers }:

[ the 3rd PARTY ]

the 3RD PARTY TWITTER

Sunday, December 21, 2008

选举前耍戏之2 [私营化国家心脏中心IJN] 政府不反对

21th December Malaysiaparty 's [SPot] Special Report
(picked from Malaysiakini.com) :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95075

12月21日 专题报导
(转摘自《当今大马》 Malaysiakini ) :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95075

政府不反对国家心脏中心被收购
林冠英担心私营化之后变“无情”
王德齐 | 12月18日 下午1点50分
najib tun razak photos 211008 02副首相兼财政部长纳吉(左图)今早透露,政府原则上不反对官联公司森那美,收购和控制国家心脏中心。

不过,他强调,国家心脏中心最重要任务,就是扶助穷人获得适当治疗。

他说,政府目前在探讨在森那美展开收购后,国家心脏中心是否依然履行这项社会责任。

“虽然政府原则上不会反对这项献议,但是我们仍与卫生部展开讨论,以做出最后的决定。”

“我正在探讨社会的责任。森那美必须给予强有力的承诺,确保弱势群体的利益不会受到忽略。

纳吉是在主持爱滋病内阁委员会会议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如此表示。

获更多资源,改善医生福利

sime darby and institut jantung negara ijn他也表示,如果这项交易成功完成,那么国家心脏中心将会获得更多资源,而且心脏专科医生的福利也会大大改善,解决医生外流的问题

他也指出,据了解,至今为止没有其他公司有意收购国家心脏中心。

依据私人企业营运方式即可

林冠英则在国会走廊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力反对这项献议,他担心国家心脏中心在私营化后只会重视盈利而变得“无情”。

“如果要提供更好的服务,政府机构可以依据私人企业的方式来营运,采纳外界最好的营运方式。但是,一旦私营化后,他们会变得很商业化,以及无情。”

他表示,政府可以考虑为国家心脏中心引进私人界伙伴,来改善营运表现,但是他们必须确保政府拥有控制权。
(above picked from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507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