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HAPPY REUNION DAY*
Malaysia party
Party Gerakan Rakyat Malaysia :
* sub party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PGRM } :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Indian Congress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IC } :

MIC TWITTER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Chinese Associ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CA } :

MCA Twitter

Malaysia party
United Malays National Organis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UMNO } :

UMNO Twitter

[myPARTY] right news:

{ pro-BN Bloggers }:

[ the 3rd PARTY ]

the 3RD PARTY TWITTER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Prelude of MCA Internal Conflict episod 4 马华 . 笼里鸡 前奏4

17th November Malaysiaparty 's [NOW] News of Week
(picked from Malaysiakini.com) :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3028

11月17日 党讯精選
(转摘自《当今大马》 Malaysiakini ) :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3028


反击蔡细历勿前言不对后语
翁诗杰指政策监督局乃要职
11月13日 傍晚5点55分


上任才3个星期,马华总会长翁诗杰与署理总会长蔡细历就开始通过媒体,针对党职新阵容的课题隔空交锋

在翁诗杰于本周二公布总秘书、组织秘书和各州联委会主席的要职阵容后,蔡细历就连续两天接受多家媒体的专访,矛头直指翁诗杰安排的新阵容不当。

不过,翁诗杰今日马上通过媒体做出反击。
他表示,蔡细历出任的政府政策监督局主任是一项要职,后者不应前言不对后语,自打嘴巴。

“不要以为每个人都健忘”
根据媒体报道,也是交通部长的翁诗杰今日出席该部的屠妖节午宴后,面对大批的记者追问时说,政府政策监督局主任一职非常重要,而且监督政府施政也是马华未来的工作方针。

针对蔡细历指“党没提供他发挥机会”的谈话,翁诗杰以不点名的方式警告,对外放话者必须慎言,勿前言不对后语,自打嘴巴,甚至歪曲事实。

“任何人都有权力发言,不过不要以为每个人都健忘,忘记他们曾说过的话。”

虽然翁诗杰没有指名道姓,但相信他是针对曾自称深谙“老二之道”的蔡细历,在新阵容公布后通过媒体放话一事。

不愿多谈推荐官职事宜
翁诗杰强调,政府政策监督局主任一职,关系党未来的工作方针,并非所谓的没有发挥空间。

他说,他曾在会上分发了各局负责人的名单,而且在会后的记者会上,再三强调马华未来的工作方针是监督政府施政。

因此,翁诗杰反问,政府政策监督局主任由署理总会长亲自领军,难道还不重要?

询及会否在本周五的内阁会议中,提呈马华推荐的部长名单时,翁诗杰却三缄其口,只是表示这项会议的议程将如常进行,但不愿多谈有关马华官职一事。
Below part NOT from Malaysia
(Definately the Friday meeting would be "furnished" with the "hit" of the sex-tape ! And hold without conclusion - claimed "to have more observation first" basis !

And then on Sunday 23rd Nov the TV will broadcast a reflecting story about "datuk"ship 's sex tape; then the hit will "warming-up" again and NO title (or Minister post) being awarded due to "public pressure" ! ~however this is just a thought~ it might or might not happen !)
NOT from Malaysiakini
当记者再追问马华会否陷入党争等问题时,翁诗杰则拒绝评论,而且快步离开会场。

7家媒体昨今专访蔡细历
蔡细历是在翁诗杰于周二公布马华新阵容后,接连接受媒体专访。

据了解,昨日与今日已有至少7家电子与平面媒体,专访蔡细历。

蔡细历今日接受《当今大马》专访时,批评翁诗杰一手拟订的党职名单,反映翁氏没有整合马华的意图,也没有容纳异议的诚意。

*不要以为每个人都健忘
*不愿多谈推荐官职事宜
*七家媒体昨今访蔡细历

(part of the above picked from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302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