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HAPPY REUNION DAY*
Malaysia party
Party Gerakan Rakyat Malaysia :
* sub party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PGRM } :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Indian Congress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IC } :

MIC TWITTER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Chinese Associ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CA } :

MCA Twitter

Malaysia party
United Malays National Organis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UMNO } :

UMNO Twitter

[myPARTY] right news:

{ pro-BN Bloggers }:

[ the 3rd PARTY ]

the 3RD PARTY TWITTER

Monday, January 12, 2009

安华言论谬论或 诈傻扮懵 ?

12th January Malaysiaparty 's [NOW] News of Week
(picked from Malaysiakini.com) :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6052

1月12日 党讯精選
(转摘自《当今大马》 Malaysiakini ) :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6052

指刑事法将影响非穆斯林
卡巴星驳安华言论不正确

1月8日 下午4点52分
karpal singh回教刑事法课题在民联之间再掀争议,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声称回教刑事法只是施加于穆斯林身上,招致民主行动党全国主席卡巴星的反驳,因为回教党所欲推行的回教法将对非穆斯林造成影响。

卡巴星表示,安华的言论与回教党成立回教国的意愿正好相反,因为回教党自创党以来就清楚表明成立回教国的立场,这可从该党前任与现任领导人反映出来。

只施加穆斯林身上是谬论


也是武吉牛汝莪国会议员的卡巴星,引述回教党精神领袖兼吉兰丹州务大臣聂阿兹在去年12月22日的谈话,反驳安华声称回教法只施加于穆斯林身上,是一种谬论

根据报道,当时聂阿兹表示,他看不出为何国人无法接受回教法,例如涉及不正当性行为者被罚鞭打100下、偷窃者被判截肢及谋杀者被判死刑,因为目前我国法令对于犯下谋杀与贩毒者的刑罚,也是强制性缳首死刑。

聂阿兹也表示,无论行动党与公正党是否支持,回教党都不会放弃推行回教法,因为这是一项宗教义务。他指出,如果行动党反对回教法,回教党也无可奈何,“如果他们能够接受死刑,为何不能够接受回教法?”

沙地回教法影响非穆斯林


卡巴星也是著名的执业律师,他指出,推行回教法的先决条件就是成立一个回教国。

他以沙地阿拉伯为例,当地的回教法是施加于穆斯林与非穆斯林的身上。况且,在沙地阿拉伯犯法的外国人,也曾在回教法下被判鞭笞。

要求哈迪阿旺解释回教法

因此,卡巴星指出,安华有必要去了解,回教党所要成立的回教国的真正意图。

“回教党主席哈迪阿旺或许有必要澄清,一旦回教党成功成立一个回教国,该党要推行的回教法是否会施加于穆斯林与非穆斯林的身上?”

他强调,马来西亚并非一个回教国,因此推行回教法是违反联邦宪法的做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