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HAPPY REUNION DAY*
Malaysia party
Party Gerakan Rakyat Malaysia :
* sub party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PGRM } :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Indian Congress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IC } :

MIC TWITTER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Chinese Associ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CA } :

MCA Twitter

Malaysia party
United Malays National Organis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UMNO } :

UMNO Twitter

[myPARTY] right news:

{ pro-BN Bloggers }:

[ the 3rd PARTY ]

the 3RD PARTY TWITTER

Monday, January 12, 2009

行动党议长倒了,谁得益 ?

12th January Malaysiaparty 's [NOW] News of Week
(picked from Malaysiakini.com) :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6165

1月12日 党讯精選
(转摘自《当今大马》 Malaysiakini ) :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6165

巴生车站争议与专栏文章惹祸
行动党下周一定夺邓章钦命运?

杨凯斌及李伟伦 | 1月9日 晚上8点05分

auditor general report talk 210907 teng chang khim在过去2个月闹得沸沸扬扬的巴生车站课题,再次让向来言论出位的雪州议长兼双溪槟榔州议员邓章钦成为媒体焦点。不过,这名4届州议员或因此遭到党的对付,其政治生涯将面对冲击。

巴生车站课题本来只是单纯的地方议题,但由于邓章钦、行动党巴生国会议员查尔斯圣地亚哥,及公正党加埔国会议员马尼卡瓦沙甘,在媒体上公开过招,遂酿成一个全国课题,主流报章更是大肆炒作民联内部的矛盾。

马尼卡及查尔斯是通过媒体喊话,不满邓章钦批评他们在反对巴生巴士车站搬迁到中路的事件上,行为有如一名反对党党员和撒谎者。

查尔斯曾公开挑战邓章钦出示证据,显示他已经遭国阵收买;而马尼卡更直指邓章钦,是新巴士车站发展商的法律顾问,间中存有隐藏利益。

至于邓章钦则出示巴生市议会有关北区巴士总站搬迁和塞车汇报会会议纪录,炮轰两人在市议会会议里头没反对,只在会议外反对车站搬迁,形同说谎和不诚实,并认为两人的举止已令民联蒙羞。

francis udayappan submit memo 150405 manikasavagam作为抗议,一度酝酿退党的马尼卡(左图)已辞去公正党雪州署理主席职。查尔斯则促请邓章钦自行卸下雪州能力、公信力及透明特选委员会主席职,并要求邓章钦公开道歉。

此外,查尔斯也打算致函行动党纪律委员会,对邓章钦的言论提出投诉。

邓章钦支持者不满双重标准


有鉴于此,邓章钦的政治生涯,可能将在下周一举行的中央执行委员会会议上,面对严峻的考验。

这名特立独行的资深从政者,与党内强人林吉祥和其儿子——秘书长林冠英不咬弦,早已不是新鲜事。他之前也曾公开批评党领袖,掀起数次类似的争议,但在公众舆论的支持下,却每次皆能逃过一劫,没被党对付。

不过,若周一的中央执行委员会会议,议决把邓章钦交由纪律委员会处理,那么他的政治生涯便将出现危机,甚至连党籍也可能被冻结。

当然,若此事成真,肯定会掀起热烈的舆论,因为这是大马史上首名州议会议长,面临党纪律处分。

据悉,邓章钦的支持者也为此而感到忿忿不平,批评党在此事采取双重标准,只瞄准他一人,放任另外两名议员,继续在外向媒体放话。况且邓章钦也根本没有如其他人般,公然违背雪州民联政府的决策。

《我的领袖》文章掀起争议


据了解,邓章钦早前便已因在《东方日报》发表一篇名为《我的领袖》的专栏文章,被指讥刺党内领袖,而遭中央执行委员会的谴责。

该篇文章刊登在去年11月7日的《东方日报》,被指影射党内“神化”一些领袖的现象。

最具争议性的是,邓章钦在文章末端的文字:“我的领袖,你真是一条好狗,不愧让我给你取个好名字”。

消息指出,行动党中央执行委员会是在11月份的某次会议上,通过议决案谴责邓章钦,作为发表该篇文章的惩罚。

消息告诉《当今大马》,邓章钦当时因有要事在身,而缺席有关会议,但却在下一次的中委会会议中,翻查会议记录时,才赫然发现本身被谴责一事。

消息指出,邓章钦发现此事后,即场在会议上质问,为何他会遭到谴责。

辩称仅文学性描述政坛现象


消息说,邓氏当时辩称,该篇文章并没针对任何人,反之只是在描述政坛上的一个概况和现象,属于“文学性及哲学性”的手法。

“邓章钦当时还表示,如果要对号入座的话,该篇文章其实可说是具有每一个人的影子。”

不过,消息强调,当日的中委会仅是“斥责”(rebuke)邓章钦,并没向他发出“黄卡”或警告。

邓章钦:我准备面对一切


针对可能遭党对付的传言,邓章钦今午接受《当今大马》访问时,只简短地表示不知情,惟他强调将出席周一的中央执行委员会会议,而且做好心理准备面对一切。

“对付就对付吧,作领袖就要敢担当,没有担当就不要做领袖。我们要为全民利益着想,不是单考虑个人政治前途。”

询及是否将在会前“特别准备”时,他直截了当地说:“不需要,我对于全部事情都非常熟悉,了如指掌。”

查尔斯拟致函投诉邓章钦


klscah launch civil society award 191207 charles santiago另一方面,查尔斯(右图)告诉《当今大马》,本身仍在准备该封投诉邓章钦的信函,因为他需时翻译邓氏在中文媒体上发表的言论。

不过他强调,这么做只是要还本身一个清白,毕竟该番诽谤性谈话,已让他的诚信遭到质疑。

他举例,本身有次与家人共进晚餐时,突遭一些人走过来询问,是否已被国阵收买。

他对邓章钦会否遭到纪律对付的传闻,表示丝毫不知情。

“我不属于任何派系,我的目的很明显,即干回自己的工作。人们选中了我,我就得为他们提供更透明和更多参与度的地方事务资讯”

“我只不过是要求公开巴生车站特许经营权的详情,尽管有一些不同的意见,仍应该就事论事。”

以下附录邓章钦刊登在《东方日报》的专栏文章《我的领袖》全文:

我的领袖真伟大,英明神武,气霸山河。

他是天生的领袖,出世时满室芬芳、满天红霞、百鸟齐鸣、百花齐放,注定一生要当领导;他的血统纯正,基因优质,根正苗红,注定一生是荣华富贵。

在人人的眼中,他英勇善战,勇抗异族,捍卫我族,是天下公认的民族英雄;舍命捍卫疆土是它的特点,不容任何敌人入侵是他的专长。

因为他是领袖,他决定了族群里战士的生杀大权,所以谁来担任前锋后卫,谁必须坐冷板凳,全部由他来主宰。他的每一个指令,都是圣旨,不得违抗,否则就是犯了欺君之罪,得以诛之。

他的喜怒哀乐主宰了族群的情绪波动,任何异议,都是触犯扰乱群体的罪行,是破坏团结的罪孽。

所有的追随者,都愿意默默的跟从他,默默的付出;即使有时候他犯了劂~,也有追随者愿意挺身而出,为他护航;即使有时候一髡A饱A也有追随者愿意誓死捍卫,因为在追随者眼里,那只不过是瑕不掩瑜的事情。

我的领袖永远不会饱A是大家不了解他而自己犯饱C

他把夺取回来的战利品公平分给大家,但在分派给大家之前,先把最肥美的那一块,留给自己的孩子;这不是罪过,那是他表现最真挚的父母之爱,是大家应该模仿的榜样,因为他是我的领袖。

当他面对逆境的时候,那就是整个族群的困境,是整个族群的危机,族里每一分子都有责任为他分忧,唯有他能享有这样的荣耀。

当他赢得战役的时候,那是它个人的英明神武,族群里的力量微不足道,算得了什么?荣耀永远归于我的领袖,耻辱永远是追随者的。

不过,他也不是硬崩崩的,他是个能屈能伸的战士;在战场上扬威时,他锐不可当,耀武扬威;但是当被抓回笼里时,他会乖乖地等我来喂食。

我的领袖,你真是一条好狗,不愧让我给你取个好名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