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HAPPY REUNION DAY*
Malaysia party
Party Gerakan Rakyat Malaysia :
* sub party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PGRM } :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Indian Congress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IC } :

MIC TWITTER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Chinese Associ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CA } :

MCA Twitter

Malaysia party
United Malays National Organis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UMNO } :

UMNO Twitter

[myPARTY] right news:

{ pro-BN Bloggers }:

[ the 3rd PARTY ]

the 3RD PARTY TWITTER

Tuesday, October 7, 2008

No Confidence Motion Concluded Tonight ~ Malaysiakini

Malaysiakini (Mandarin version) reported that Pakatan Rakyat will discuss the No-Confidence Motion (again) against the current Prime Minister tonight.

The discussion held tonight will conclude certain issue in order to raise another No-Confidence Motion against the current PM in the coming Parliament Meeting which scheduled next Monday.

And when asked about the ruling party's power transition conclusion to be announced by the PM soon, Anwar said Najib's capability worst than Abdullah.

And Anwar is totally greating full confidence from those who agreed to cross-over due to certain facts showed that the said transition plan (or steping-down of Abdullah) will flip-flop their initial wills to defect where they will keeping "wait-and-see" observation about the new ruling power.


10月07日 党讯精選
(转摘自《当今大马》 Malaysiakini ) :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0815

民联今晚讨论发动不信任动议
安华指纳吉接棒一蟹不如一蟹
郭史光庆 10月7日 下午3点16分

目前916变天已逾期近1个月,而国会也将在下周一复会,因此民联领袖将在今日召开会议,讨论变天的下一项步骤,包括是否要在国会再次发动不信任动议。

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透露,民联仍未决定如何继续推动变天大计,不过他坚称依然掌握足够的国会议员来接管中央政府,“他们已经答应给我支持,至今都没有反悔”。

另一方面,对于首相阿都拉可能在明年3月交棒给副首相纳吉一事,安华毫不客气地炮轰,纳吉的领导更加不如阿都拉,因为他所接手的是一个贪污腐败病入膏肓的制度。

安华今日前往吉隆坡大使路法庭大厦,出席肛交案审讯后,向记者这么表示。

仍掌握足够议员推动变天
随着巫统即将进行领导层更替,政治分析员认为此举对安华的变天大计是一项沉重打击,因为许多原本有意跳槽的国阵议员将更愿意留下来静观其变,重新评估国阵的前景。

不过安华否认说,“这对我来说不是一项课题,他们(国阵国会议员)已经答应给我支持,至今都没有反悔”。

受询及民联是否将在国会于下周一复会后,再次发动对首相不信任动议时,安华只是重复表示,民联领导层将在今日召开联席会议进行讨论。
“我们会继续讨论各种选择,我们会在今日召开短暂的民联会议。”

据悉,三党最高领导人将在今日傍晚6点召开联席会议。民联曾经在7月10日透过前反对党领袖旺阿兹莎首次向首相发动不信任动议,唯却遭国会下议院议长班迪卡否决申请,结果引起在野党议员集体离席抗议。
这也是我国自独立以来,首次出现国会议员提呈针对首相的不信任动议。

下周一发言评预算案与纳吉
安华也透露,下周一国会复会,将轮到他以国会反对党领袖的身份,针对2009年财政预算案发言。

届时他将触及阿都拉早前所提呈的财政预算案,以及阿都拉交棒给纳吉一事。

针对阿都拉至今仍拒绝会晤安华讨论和平转移政权,安华不改一贯的批评,“不幸的是,首相阿都拉依然拒绝,你可以察觉到他仍未接受事实,即马来西亚是存在反对党的”。

民联党魁分别会晤拉沙里
安华也证实,表态竞选巫统主席职的巫统话望生国会议员东姑拉沙里曾分别与他、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与回教党主席哈迪阿旺会面。

“我们分开会面,我与吉祥与哈迪阿旺。我们讨论一般的课题,包括我们的建议、他的回馈建议,我会继续听取他的意见与回馈。”

相信国家在纳吉领导下更糟
另一方面,对于阿都拉明日可能宣布不蝉联巫统主席职,并在明年退位交棒给纳吉的巫统权力转移计划一事,安华一口咬定纳吉的领导“一蟹不如一蟹”,无力阻止国家进一步走向贪污腐败。

“我不相信纳吉能够挽回支持或公信力,或者管理国家经济与铲除贪污。”

“我们讨论的是一个贪污与腐败的制度,我们讨论的是在阿都拉领导下,错误管理的制度,而我相信在纳吉的领导下,情况会更糟。”

动用内安令者不配领导国家
此外,安华也批评政府动用内安法令对付兴权会领袖的做法,并且表示使用恶法对付兴都教徒的马来人或穆斯林,没有资格领导这个国家。

他表示,兴权会率众前往首相阿都拉的开斋节门户开放活动,并未要示威,而是反对内安法令的残酷。

“我们是马来人,身为穆斯林如果向马来人或兴都教徒残忍的话,这样的马来人是不配领导国家。”

“所有内安法令扣留者必须获得释放,我坚持这个原则。”

他也指责巫统所控制的《马来西亚前锋报》扭曲事实,企图挑起马来人对兴都教徒的不满情绪。
*仍掌握足够议员推动变天
*下周一发言评预算案纳吉
*民联党魁分别会晤拉沙里

(above picked and translated by the 3rd PARTY from Malaysiakin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