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HAPPY REUNION DAY*
Malaysia party
Party Gerakan Rakyat Malaysia :
* sub party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PGRM } :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Indian Congress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IC } :

MIC TWITTER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Chinese Associ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CA } :

MCA Twitter

Malaysia party
United Malays National Organis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UMNO } :

UMNO Twitter

[myPARTY] right news:

{ pro-BN Bloggers }:

[ the 3rd PARTY ]

the 3RD PARTY TWITTER

Sunday, September 7, 2008

倒数9天 : 倒台行动 1/9

( picked from Malaysiakini)



阿末依斯迈“寄居论”犯众怒
霹州直区马青建议退出国阵
9月6日 傍晚6点55分
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依斯迈的“寄居论”风波越演越烈!继槟州民青团要求民政党考虑退出国阵后,如今连联邦直辖区与霹雳州马青也加入行列,建议马华考虑退出国阵。阿末依斯迈昨日不但坚拒道歉,更把矛头指向媒体与国阵华基成员党领袖,在今日举行的各州马青大会上成为所有人讨伐的焦点,其中联邦直辖区与霹雳州马青就率先建议,马华应该考虑退出国阵。
方振平:马华有被出卖的感觉综合各报的报道,马青直辖区州分团团长方振平建议,如果阿末依斯迈仍然拒绝道歉,马华应该退出国阵。方振平表示,巫统一直以来秉持一党独大,却在大选后没有改变,特别是阿末依斯迈事件更反映出马来人的沙文主义日益严重,让马华有种被出卖的感觉。
蔡金星:支持退出国阵的建议马青总团副总秘书蔡金星也谴责阿末依斯迈的傲慢行为,他表示如果巫统没有好好处理此事,他也支持马华退出国阵的建议。
陈财和:带入会长理事会讨论马华联邦直辖区州联委会主席陈财和为直辖区马青大会主持开幕后受询时表示,他将把马青的建议带到会长理事会讨论,以便做出决定。这名前国内事务部副部长在致词时,也拿出本身的大马卡强调,所有大马人都有大马卡,意味著华人也是马来西亚人。“我们不是寄居在这个国家,他不要污辱我们。”
陈进明:应检讨在国阵的地位甫卸任的马青霹雳州分团团长陈进明也表示,该州马青希望马华领导层检讨在国阵里的地位,如果巫统还是没有改变,马华应该不惜一切退出国阵。“如果巫统不改变,马华应不惜一切退出国阵。我们不要再让别人来侮辱我们。”“霹雳州马青吁请马华中央,应深入探讨及检讨马华公会在国阵里的地位,如果有需要,应该退出国阵。”针对一旦退出国阵,马华是否会加入民联,陈进明表示,这交由马华领导层做决定。
廖中莱:国阵应家法铲除毒瘤马青总团长兼彭亨州分团团长廖中莱也呼吁首相兼国阵主席阿都拉,执行国阵的“家法”对付阿末依斯迈。他表示,阿末声称言论遭到记者错误报道,只是一种推卸责任,不能够被接受;任何成员党的党员若违反国阵精神,国阵必须以家法对付,以铲除内部毒瘤。马华总秘书黄家泉也促请巫统领导层,应该解决阿末依斯迈“寄居论”所引发的争议,避免引发种族情绪。
*方振平:马华有被出卖的感觉
*蔡金星:支持退出国阵的建议
*陈进明:应检讨在国阵的地位
*廖中莱:国阵应家法铲除毒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