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HAPPY REUNION DAY*
Malaysia party
Party Gerakan Rakyat Malaysia :
* sub party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PGRM } :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Indian Congress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IC } :

MIC TWITTER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Chinese Associ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CA } :

MCA Twitter

Malaysia party
United Malays National Organis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UMNO } :

UMNO Twitter

[myPARTY] right news:

{ pro-BN Bloggers }:

[ the 3rd PARTY ]

the 3RD PARTY TWITTER

Sunday, September 7, 2008

倒数9天 : 倒台行动 2/9

( picked from Malaysiakini)

9月7日 党讯精選
(转摘自
《当今大马》 Malaysiakini ) :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89218

安华重申如期落实916变天
国阵议员出国考察不足为患
9月6日 傍晚6点35分
虽然距离916只剩10天,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今日重申,他将会如期拉拢足够的国阵议员完成变天大计,而国阵企图以海外考察团阻止议员跳槽的手段不足为患。安华今日在雅加达与一个智囊团开会后向记者表示,国会议员的初步反应让他感到事态正朝正面发展。“我们已经看到一些非常正面的预兆,不过我们也看到政府绝望的手段,发出威胁与利用公共机构来打击他们。”或挪后至9月17日见议员日前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突然邀请全体国阵后座议员在9月7日至19日之间,出国进行
农业科技考察。虽然俱乐部主席张庆信极力否认,并表示没有强制议员参加,但是一般认为考察团是为了破坏916变天大计。对此,安华认为这项手段不足以阻止他接管中央政权。“目前唯一的问题是他们将强迫议员前往中国或海外直到9月16日,因此我们必须对应此事。”“也许我们将在17日见面,因为他们将在17日回来。”然而,安华坚持不透露即将跳槽的国阵议员。至于他是否利用身处雅加达的两天时间会晤有意跳槽的国阵议员,安华大卖关子回答,”我不会评论,但我会说这是一次美好的旅程“。阿都拉昨日已声称,国家元首满意国阵政府的执政表现,因此916变天绝对不会发生。

林吉祥抨强迫考察是“国耻”
另一方面,行动党资深领袖林吉祥抨击国阵,将其国会议员当成犯错的小孩子般,好像货物般被送出国与被隔离,“简直是国耻!”这名政治触觉敏锐的反对党议员指出,国阵强制本身国会议员“出国考察”12天,反映国阵在916即来临之际,竟然无法确定30至40%本身国会议员的忠诚度。他也观察到,一些国阵领袖在手忙脚乱之余,开始恐慌起来,其中首相阿都拉甚至出动国家元首之名来否决916变天的说法。“似乎国家元首也有了政治倾向,但无疑的,随著日子日近,各级国阵领袖日益坐立不安。”
议员拒参与反映信心危机林吉祥表示,3月8日的首个政治海啸席捲我国的6个月以来,国阵的国会议员开始蠢蠢欲动。这是我国有史以来,执政的国阵首次开始失去各成员党,包括巫统本身的国会议员之向心力。“8月26日爆发的第2场政治海啸,即峇东埔补选结果,更令国阵国会议员们蠢蠢欲动,尤其是政府及国家目前在政治、经济、教育、政府机构或建国政策上面临多重危机,他们却看不到曙光的时候。”他表示,因此全体国阵议员在两天前接到国阵後座议员俱乐部的紧急手机短讯,强制他们从9月7日至19日“出国考察”,这意味著所有国阵国会议员皆被强制参与。“然而,却有国阵国会议员抗议这种到澳洲、中国或台湾考察的强制性活动,就如所有沙巴国阵国会议员拒绝签署效忠首相的联署信一样,这标志著国阵面对严重的信心危机。在第12届全国大选前,从未有人会预料到会这种现象出现。”
或挪后至9月17日见议员
*林吉祥抨强迫考察是国耻
*国阵竟无法确定议员忠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