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HAPPY REUNION DAY*
Malaysia party
Party Gerakan Rakyat Malaysia :
* sub party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PGRM } :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Indian Congress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IC } :

MIC TWITTER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Chinese Associ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CA } :

MCA Twitter

Malaysia party
United Malays National Organis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UMNO } :

UMNO Twitter

[myPARTY] right news:

{ pro-BN Bloggers }:

[ the 3rd PARTY ]

the 3RD PARTY TWITTER

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倒数4天 : 倒台行动 2/4 ( 生変 !! )

9月11日 党讯精選
(转摘自《当今大马》 Malaysiakini ) : http://malaysiakini.com/news/89527

民联:议员出国916或推迟
筹足议员最短时间更换政府
9月11日 傍晚7点02分


国阵的台湾“绑桩”之旅或导致916变天展延!人民联盟今日发表声明指出,成立新政府的日期可能须要推迟至9月16日之后,因为部分国阵国会议员被迫远赴台湾参与考察团。不过民联强调,变天计划势在必行,并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替换国阵政府。民联确认本身已经筹足所需要的国会议员人数,在国会拥有多数议席,以接管中央政权成立新政府。“民联领袖今日开会,并相信以改革议程为导向的新政府组成过程,将顺利进行。我们相信国阵政府将在最短的时间内遭替换。”“民联相信已获得足够的国会议员,以在国会取得大多议席,推动新政府的成立。无论如何,组成政府的确实日期可能被迫展延至原定的9月16日之后,因为一些国会议员已经被强迫去了台湾。”“我们相信无论国阵使出什么手段,都只能拖延替换政权的过程,却无力挫败,因为国阵的方程式已经失败。”炒作种族课题图制造混乱民联三党领袖,即人民公正党总秘书沙烈胡丁、民主行动党政治教育局主任陆兆福,以及回教党总秘书卡马鲁丁查化,今日在民联三党联席会议后发表一则联合声明这么表示。他们也警告,一部分的国阵执政精英正在大肆炒作种族课题以制造混乱,作为宣布紧急状态展开大逮捕的借口,目的在于压制人民要求改变的意愿。“众所周知我国仍受困于严重的政治、经济与社会问题,由于人民已对巫统与国阵的领导失去信心,因此出现尝试以狭隘的种族课题来转移视线的做法。”“他们尝试煽动的种族火焰,已经威胁国家稳定与人民福利,国阵领导层也越来越分裂与失去方向。”“我们相信一小部分由巫统领导的国阵执政精英,志在制造混乱以阻止改变、削弱民主制度,并剥夺大马人民受到宪法保障的权利。我们担忧若问题被刻意扩散与持续,将成为执政者粗暴镇压的借口,包括宣布紧急状态展开大逮捕,以压制人民求变的意愿。”强调不曾收买国阵议员跳槽因此,民联呼吁人民,包括巫统支持者保持冷静,不要跌入种族论述当中,而应该团结一致重振国家经济,迎接为所有人带来新希望的改变。民联也强调不曾收买国阵议员跳槽,这些国阵议员都是对国阵领导层失去信任,有所醒觉而加入民联,并支持民联的改革议程。
*斥炒作种族课题图制造混乱
*强调不曾收买国阵议员跳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