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HAPPY REUNION DAY*
Malaysia party
Party Gerakan Rakyat Malaysia :
* sub party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PGRM } :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Indian Congress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IC } :

MIC TWITTER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Chinese Associ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CA } :

MCA Twitter

Malaysia party
United Malays National Organis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UMNO } :

UMNO Twitter

[myPARTY] right news:

{ pro-BN Bloggers }:

[ the 3rd PARTY ]

the 3RD PARTY TWITTER

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马华蔡锐明 : 喋喋不休的党选败者

10月18日 党讯精選
(转摘自《当今大马》 Malaysiakini ) :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92038

揭掌庞大票源领袖违背党选协议
蔡锐明:我投给他,他却没投我
李伟伦 10月29日 12点01分


第二度竞选马华总会长失败的蔡锐明揭露,他曾与数名拥有巨大票源的领袖达成协议,在党选中互相支持,但是这些领袖却没兑现承诺,以致他坐失应得的胜利。

他表示,根据该项协议,双方必须指示本身的支持者把票投给对方,惟最终数名领袖的阵营,却没把承诺转化成选票。

他剖析本身的败因时说,虽然本身的支持者都遵守协议,把票投给这些领袖,惟后者却没依照约定,指示其阵营以选票来回报他。

蔡锐明也是大马中小型企业总会会长,他昨晚出席该总会的一项活动后,向记者如此指出。这是蔡锐明在竞选马华第一把交椅失利后,首次公开露面。

不愿置评是否蔡细历违诺
不过蔡锐明坚拒透露,这些违诺的领袖到底是何人,他只淡淡地表示,“不管是谁,如今已没关系,时间将会告诉一切”。

他也不愿置评,这些违诺的领袖当中是否包括,传言与他搭伙竞选中央高职的马华署理总会长蔡细历。

他也拒绝以“变节”(defect)来形容这些领袖,不过却强调该项协议是谈判双方的一种信任,而这些领袖最终没遵守原本的承诺。

称协议没违背不结盟立场
询及这项协议是否违背他当初表明不结盟竞选的立场,蔡锐明反称,这并不是所谓的组队参选,而是寻求其他领袖的支持。

“如果要竞选总会长的话,就必须要寻求其他人的支持。这在政治上很平常,你不能孤军作战,就算是(另一名候选人)翁诗杰,也同样需要他人的支持。”

否认败选后将加入公正党
针对他本身的未来政治动态,蔡锐明表示将继续在政治领域扮演角色,惟却否认加入人民公正党的可能性。

他说,现阶段还未曾想过要加入公正党。至于该党有否派人来游说他,他则故弄玄虚地说,"我一直以来都有被人接洽"。

很快知道“蕹菜”是否好菜
提到新出炉的马华领导层,蔡锐明说,他至今还未看到新领导有何明显改变,特别是对时下课题没有表态,包括尚未针对巫统最近提出的社会契约课题作出回应。

他以失望的语气说:“既然马华在2005年和2008年两次拒绝我,无法实现我的改革愿景与方向,我只能祝新领导层好运”。

至于
“蕹菜配”是否一道“好菜”,蔡锐明说,不需久候,很快在未来数周后,就可得知答案。

翁诗杰61%得票率险胜
本届马华党选竞争空前激烈,总会长大热门候选人翁诗杰仅能以61%得票率,险胜阔别3年后寻求东山再起的前卫生部长蔡锐明。后者的得票率甚至比上一届党选对垒黄家定时的35%略高。

这项成绩除了与翁诗杰早前定下的65%得票率有一定的差距,也为这名新任马华掌舵人敲响一记警钟,显示党内仍潜伏着一股不满的暗流。

*不愿置评是否蔡细历违诺
*否认败选后将加入公正党
*很快知道“蕹菜”是否好菜

(picked from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9203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