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HAPPY REUNION DAY*
Malaysia party
Party Gerakan Rakyat Malaysia :
* sub party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PGRM } :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Indian Congress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IC } :

MIC TWITTER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Chinese Associ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CA } :

MCA Twitter

Malaysia party
United Malays National Organis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UMNO } :

UMNO Twitter

[myPARTY] right news:

{ pro-BN Bloggers }:

[ the 3rd PARTY ]

the 3RD PARTY TWITTER

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民联成事不足 - 兴权会另谋对策 ??

08th November Malaysiaparty 's [NOW] News of Week
(picked from Malaysiakini.com) :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2397

11月08日 党讯精選
(转摘自《当今大马》 Malaysiakini ) :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2397


兴权会欢迎回教党自荐斡旋
盼慕沙家定拜林助解除禁令
11月4日 中午12点37分

兴都权益行动委员会在欢迎回教党自荐居中斡旋,以协助该组织解除非法组织的禁令之余,也同时点名另外3名国阵领袖,期盼获得他们的协助。

目前滞留英国的兴权会主席瓦塔慕迪表示,他们希望邀请经验丰富的政治人物,例如前副首相慕沙希淡、马华前总会长黄家定和沙巴团结党主席拜林吉丁岸,协助兴权会解除禁令。

“有能力接触巫统除禁令”
他在文告中说,“我们相信他们能够了解大马印裔作为少数群体所面对的问题,并可能有能力接触由巫统领导的政府,以便解除兴权会所面对的禁令”。

他说,如果政府无法通过这些中间人接触兴权会,这清楚显示巫统政府无意解决印裔问题,相反地继续令印裔跟不上我国的社经发展。

这也是兴权会率众在10月15日擅创首相阿都拉在太子世界贸易中心举行的开斋节门户开放,不但遭到政府与巫统领袖的批评,更被内政部列为非法组织后,首次放软姿态向国阵领袖求援。

批巫统从不曾接触兴权会
瓦塔说,回教党与其他党团皆不认同政府列兴权会为非法组织,因为他们了解基于一些不公平的政策导致大马印裔面对不平等的社经地位,并且在大马制造新的下层社会阶级。

“印裔下层社会作为少数的声音从来不曾被听到,一直到兴权会的出现,以解决印裔社会的不满,并要求获得公平的对待。”

“可是巫统政府不仅没有接触我们以聆听民怨,却选择通过不公平的执法来威吓令我们噤声,这将进一步使到印裔对执政党感到不满。”

在10月23日屠妖节前夕,一群兴权会支持者前往首相署向首相阿都拉提呈备忘录促请释放内安法令扣留者,但是却导致11人被捕。

过后两名回教党领袖,即该党副主席胡桑慕沙与青年团长沙拉胡丁阿育在布城警察局外会晤兴权会支持者时,献议由回教党出面斡旋解决兴权会与政府之间的问题。
*“有能力接触巫统除禁令”
*首次放软身姿向国阵求援

(above all picked from Malaysiakini - Chinese version at http://malaysiakini.com/news/9239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