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冬至团圆**  *HAPPY REUNION DAY*
*HAPPY REUNION DAY*
Malaysia party
Party Gerakan Rakyat Malaysia :
* sub party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PGRM } :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Indian Congress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IC } :

MIC TWITTER

Malaysia party
Malaysian Chinese Associ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co-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MCA } :

MCA Twitter

Malaysia party
United Malays National Organisation :
* Dominant party and founder of the Barisan Nasional (Ruling Alliance for Federal Government)

{ UMNO } :

UMNO Twitter

[myPARTY] right news:

{ pro-BN Bloggers }:

[ the 3rd PARTY ]

the 3RD PARTY TWITTER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Malaysiakini : [Dr. M back Spoil Transition] 倒数2天 : 倒台行动 2/2 ( 生変 !! )

Malaysiakini questioned that Dr. Mahathir will back to form a dream team which this will destroy the transition plan (translated from Malaysiakini in Mandarin version) !?

9月14日 党讯精選
(转摘自
《当今大马》 Malaysiakini ) :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89680


马哈迪回巢打造梦幻团队
纳吉继承大位愿望恐成空?
9月14日 下午2点03分
著名部落客阿希鲁丁阿旦表示,巫统内部反对阿都拉领导的派系正在积极进行整合,企图打造一支强大的“梦幻队伍”,准备在来届党选给党主席阿都拉迎头痛击。这支梦幻队伍,以东姑拉沙里为首,将出战巫统主席位置,而挑战署理主席的人选则可能是巫统副主席慕尤丁或资深领袖莱士雅丁。

他指出,副首相兼巫统署理主席纳吉对这样的变化感到担忧,更为此事主动会见了马哈迪。

马哈迪当时向纳吉清楚表明,他对所谓的梦幻队伍‘相当认真’。”希鲁丁阿旦,别号洛基(rocky),是部落客联盟主席,前马来邮报主编,政治立场倾向马哈迪,常对阿都拉多加鞭挞。

马哈迪姑里放下宿怨结盟
他在9月12日发表的《巫统“梦幻队”崛起》文章中指出,马哈迪和东姑拉沙里两个过去的仇家如今已经结盟,马哈迪将支持东姑拉沙里竞选党主席位置。

“正当在野党领袖安华宣称变天组织新政府的日子近在眉睫,巫统的内部派系则竭力锻造所谓的“梦幻队伍”,以期重新联合党内两个最大的宿敌,敦马哈迪和东姑拉沙里,并且期待能够激发更重大的效应。”

马哈迪支持姑里选党主席
据悉,马哈迪如今将支持其宿敌东姑拉沙里竞选党主席,尽管马哈迪过去掌政时,曾遭遇东姑拉沙里严峻的挑战,几乎成功将他推翻。”

希鲁丁阿旦指出,“巫统元老”在9月初召开会议,“重新召唤马哈迪回巢,同时更打乱巫统内部的权力方程式,并且威胁了阿都拉—纳吉的2010年交棒计划。”

在1946年加入巫统并拥有巫统第1号党员证的敦马哈迪在今年5月19日宣布退党。当时,他矢言,此举是为了表达他对阿都拉领导的不信任,

“除非更换领导层,否则我不会重回巫统”。

另一方面,在2010年交棒计划里,阿都拉将继续在12月的党选寻求蝉联党主席位置,而纳吉也将维持其署理主席地位,至2010年时,阿都拉方会退休,将大权转交纳吉。

慕尤丁将搭档选署理主席
根据希鲁丁阿旦的说法,巫统副主席慕尤丁和资深领袖莱士雅丁也是这支梦幻队伍的核心。“慕尤丁则有可能跟东姑拉沙里搭档,组织竞选梦幻队伍。”

“不过,他(慕尤丁)却向一些知己透露,自己很愿意让路予外交部长兼资深党领袖莱士雅丁(Rais Yatim)。”

巫统副主席慕尤丁在9月10日公开促请首相阿都拉提早下台,不要等到2010年才交棒,好让国阵有足够的时间筹备下届大选。

姑里将顺利跨过竞选门槛
另外,“这个梦幻队伍少不了马哈迪的儿子:慕克里兹(Mukhriz Mahathir)。他将在未来党选角逐巫青团长一职”。

他表示,这样的队伍让东姑拉沙里的声势水涨船高,因为“有了马哈迪、慕尤丁和莱士的支持,东姑拉沙里将轻易地跨国最低提名门槛,顺利出阵竞选巫统最高位置”。

纳吉背信让自己陷入困境
希鲁丁阿旦表示,在“梦幻队伍”出现后,纳吉将为过去的背信付出代价,让自己未来的首相路已蒙上阴影。

“今年初,纳吉和慕尤丁曾经私下协议互相搭档,分别竞选巫统的第一和第二高位。”

“不过,纳吉后来背弃了这项协议,转而接受阿都拉的2010年交棒计划。现在的问题是,他有可能被收编到梦幻队伍里头吗?如今唯一的可能是,他能成功说服慕尤丁和莱士,允许他竞选署理主席一职。”他表示,“讽刺的是,马哈迪才在不久前用力策动纳吉出来挑战阿都拉,在12月党选出战党主席职位”。


*马哈迪向纳吉摊牌选边站
*慕尤丁将搭档选署理主席
*姑里将顺利跨过竞选门槛

----------------------------------

As reported by Malaysiakini and translated here, the above was thoughts of rocky's bru (the blogger's Tai-Ko), who's supporting the former PM - Dr. Mahathir in his political ideology.

No comments: